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
  • 作者:
  • 编辑:蒙伟成
  • 发布时间:2024-03-24
  • 点击数:

3月21日,我校在学生公寓19栋架空层一站式社区党团活动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学校副校长万玉文出席会议,与来自各二级学院和学生社团的代表就“如何高质量开展学生活动”进行交流。会议由学校团委书记孙洁晶主持。

万玉文表示,高质量开展学生活动要把握好三方面:一是加强学生活动的正面引领,把学生活动作为培养学生家国情怀的重要抓手;二是完善活动内容,丰富活动载体,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做好活动的传承与创新;三是持续打造活动品牌,推动精品活动建设,形成学生喜闻乐见、积极参与的品牌效应。

孙洁晶代表学校团委对会上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回应,指出学生活动是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鼓励同学们积极组织、参与各类健康有益的活动。

本次座谈会为学生代表提供了一个思想交流、经验分享的平台,也为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开展学生活动提供了广阔思路。

0V3A1721

万玉文在座谈会上讲话(谢金胜/摄)

学生代表座谈会全景

座谈会现场(谢金胜/摄)



供稿:团委 王正罡

一审一校:团委 韦灿阳

二审二校:团委 黄小钊

三审三校:团委 孙洁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