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一家亲 携手共植同心林——我校师生开展植树护绿活动
  • 作者:
  • 编辑:蒙伟成
  • 发布时间:2024-03-13
  • 点击数:

春光潋滟晴方好,正是一年植绿时。3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杨清源,副校长万玉文、王凤岭和近60名各族师生代表一起在罗文校区2号门湖边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携手共植同心林”植树护绿活动。

植树现场,师生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协作,挥锹挖坑、递苗扶株、压实回填、提桶浇灌,有条不紊地种下每一棵树苗,为美丽校园添绿增彩。

护绿现场,学生代表们拿着垃圾捡拾器向遗留在花圃、绿化带内的垃圾发起“进攻”,协助绿化工人清理枯枝烂叶,消除安全隐患,为美丽校园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由学校团委主办,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青年志愿者代表和留学生代表共同参与,既增强了广大师生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意识,也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生动实践。


校领导参加植树活动(南职融媒陆鹏宇/摄)

校领导和志愿者们在为树苗培土(南职融媒陆鹏宇/摄)

青年志愿者们在植树(南职融媒陆鹏宇/摄)


供稿:团委 甘

一审一校:团委 韦灿阳

二审二校:团委 黄小钊

党委宣传部 陈 诚 黄晓晶

三审三校:团委 孙洁晶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