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广西六堡茶电商产业发展调研报告》获评共青团中央2023年“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
  • 作者:甘玲
  • 编辑:韦灿阳
  • 发布时间:2024-02-03
  • 点击数:

近日,共青团中央公布2023年“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名单,我校《广西六堡茶电商产业发展调研报告》获评优秀调研报告。

2023年暑假期间,由我校商学院师生组成的“六堡茶乡村振兴促进团”深入梧州、横州等地,走进广西梧州茶厂有限公司、广西苍梧县瑶家雪兰茶厂、广西横县金花六堡茶厂和广西超年六堡茶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实地调研,依托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专业优势,探究六堡茶产业发展现状,挖掘广西茶品牌营销力。调研过程中,团队成员还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来到金花六堡茶抖音直播间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电商直播运营,获得企业一致好评。团队成员通过实地调研和亲身实践,最终在校企双方导师的帮助下完成了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校团委向来高度重视实践育人工作,积极推进社会实践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本次调研报告获奖是我校扎实抓好实践育人的又一突出成果,将进一步激发和鼓励更多师生参与到社会实践中来。


供 稿:校团委 甘 玲

一审一校:校团委 周蒙婷 韦灿阳

二审二校:校团委 黄小钊

党委宣传部 陈 诚 黄晓晶

三审三校:校团委 孙洁晶

党委宣传部 陆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