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载誉三年!我校团委荣获2023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
  • 作者:周蒙婷
  • 编辑:韦灿阳
  • 发布时间:2024-02-03
  • 点击数:

近日,共青团中央通报表扬了2023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集体和个人,我校团委再度荣获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这也是我校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2023年暑期,校团委组织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共组建了19支重点实践团队,聚焦教育关爱、乡村振兴、城市治理等重点,奔赴区内各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取得显著成效。1支团队获评国家级重点团队、1支团队获评乡村振兴“笃行计划”专项行动全国示范性团队,3支团队获评自治区级重点团队,1篇报告获全国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实践团队活动开展情况获得中青网、南宁日报等主流媒体报道共259篇。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从平台搭建、资金保障、团队管理、专业指导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学校团委和各二级学院各司其职、积极配合,形成上下联动、共同推动的良好局面,深化了实践育人成效,提升了学校的美誉度。


供稿:校团委 周蒙婷

一审一校:校团委 韦灿阳

二审二校:校团委 黄小钊

党委宣传部 陈 诚 黄晓晶

三审三校:校团委 孙洁晶

党委宣传部 陆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