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绘心益教”农村留守儿童美育志愿服务项目入选2023年广西高校大学生志愿服务优秀项目
  • 作者:
  • 编辑:蒙伟成
  • 发布时间:2024-01-05
  • 点击数:

近日,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公布了2023广西高校大学生志愿服务优秀项目,我校“绘心益教”农村留守儿童美育志愿服务项目入选。

该项目以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为基础,在传媒学院公益志愿服务团队的带领下组成学校农村留守儿童美育自然教育公益课堂实施团队,联合18所驻邕高校的环保志愿服务队伍开展活动。项目旨在提升农村地区留守儿童的自然知识与美育素养,通过课堂现场教学和户外实践教学的形式,向农村留守儿童普及自然生态知识,培养正确的生态环保观念。项目自2019年成立至今共开展服务45次,参与志愿者共200人次,服务对象1300人。

我校一直以来鼓励依托专业优势,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努力营造良好实践育人氛围。




供稿:新媒体中心 李燕雪

一审一校:校团委 韦灿阳

二审二校:校团委 黄小钊

党委宣传部 陈 诚 黄晓晶

三审三校:校团委 孙洁晶

党委宣传部 陆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