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学院团委书记抓团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 作者:韦灿阳
  • 编辑:蒙伟成
  • 发布时间:2023-12-28
  • 点击数:

12月28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二号厅召开2023年度二级学院团委书记抓团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校团委书记孙洁晶、副书记黄小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团委书记、兼职团干及学生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围绕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领、抓好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服务青年成长、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和举措。

校团委书记孙洁晶逐一点评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的述职,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并就做好明年学校共青团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新时代团员青年特点和共青团工作要求,不断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二是坚持推进团的基层建设,持续打造特色共青团品牌;三是抓好活动机制建设,保持和增强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本次述职评议会全面展示了2023年来我校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抓基层团建工作的成果,是我校切实推进共青团深化改革的体现,为更好地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提质增效奠定了基础。

2023年度二级学院团委书记抓团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现场(南职融媒杨惠钧/摄)

我校共青团干部在述职评议会后合影(南职融媒杨惠钧/摄)

供稿:校团委 韦灿阳

一审一校:校团委 王怡辰

二审二校:校团委 黄小钊

三审三校:校团委 孙洁晶